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配件全线降价平均降幅3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上周三,奇瑞汽车在北京宣布全线备件共8608种价格平均下调30.1%,并且即日起全面启动新的服务战略,打造“快·乐体验”服务品牌。

  从本月14日开始,奇瑞汽车对包括常用配件、易损配件以及涉及车辆保险的零配件在内的3大类、8608种备件价格全线下调,平均降幅高达30.1%。这是奇瑞历史上第二次配件大降价。此前,2003年“风云”系列轿车的备件价格下调20%。

  除此之外,今年奇瑞的销售目标还将由去年的18万台大幅增加到今年的28.5万台。根据今年奇瑞的全国销售服务部署计划,服务网点数量增加到500个,全国备件库数量也由去年的4个增加到今年的19个,全国设置1个总库、3个中心库、15个中转库,使备件配送距离半径缩短至500公里范围内,全面实施备件“24小时工程”。(张爱丽)

  (紫/编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