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营销助新东方之子全国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1:10  新浪汽车

  “买新东方之子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要扎到人堆儿去抢车!”,这是一位刚买到车的用户,语重心长的感慨!那么2月刚刚上市的新东方之子缘何在某些城市上市三天就爆出断货奇闻,而至今新东方之子又为何一直陷入抢购的风潮呢?如果我们细细品位一下新东方之子的品质及创新营销策略,那么这些问题似乎就有了答案!

  3月刚刚开始,奇瑞新东方之子断货和陷入抢购风潮的新闻此起彼伏,据了解,从新东方之子上市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其销量已逾千台,这给2006年的车市开了个神话般的头,而几乎与其同时上市的君威、雅尊,一味沉寂的表现更令我们不禁问:新东方之子为啥能火起来?其实答案非常简单,而且已经摆到我们面前,那就是新东方之子的创新营销,这其中既包含了产品本身的原因,也包括了价格、手段及服务的客观因素。

  高质低价 奠定创新营销基础

  在新东方之子的创新营销当中,新东方之子的改进毋庸质疑的成为了创新的基础。新东方之子7大类、56项和超过200多个点的改进升级,使其有了脱胎换骨的新生感觉。改进后新感观、新体验、新选择的三新定位,使这款车感观上具有稳重、大气且标榜豪华的简约风格;体验中具有更加灵活自如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且制动距离的缩短34%,降噪效果也尤为出色,噪音分贝降低12%;而新的ACTECO发动机,同步天下的选择,使这款车更加显得动力无限。如此的品质和99999的价格定位本身就是一种创新营销,它不但更替了B级车的定位格局,而且还为消费者低价位、高享受的购车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难怪新东方之子刚刚上市便受到如此多消费者的追捧!

  形式多样 锁定全国热销局面

  除了品质和价格,新东方之子的创新营销还体现在变化无穷的市场当中。新颖独特的上市仪式中,新东方之子并没有像很多新款车一样,大肆的说自己如何优秀,尽管新东方之子的改变的确使人们关注,但它还是用向无数华夏学子的真心证明了这个品牌的实力,一个关注民族未来的品牌,它的品质我们还能有所质疑吗?正是一个这样的奖学金活动将新东方之子的上市隐隐淡过,而当消费者通过各种渠道看到这款车,才发现它的品质真的是无须担忧。可能就是这样看似低调的上市活动,使无数消费者反而更多关注新东方之子,于是出现刚上市不久便如此热销的现状。而面对这些,谁又能说这不是一种创新营销呢?而且还是一种令人动心的营销手段,由此可见,新东方之子的创新营销已经从产品表面化走入了消费者的心中。

  新东方之子在全国的热销已经成为了车市的一个看点,或许有人认为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现象,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它的成功确实将这种创新的营销手段从表面做到了消费者的身边、心里,所以,这也会帮助新东方之子在很长时间里维持热销的局面。这一点,消费者、市场都将会证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