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首款自主品牌车型将正式亮相06年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03  每日经济新闻

  期盼已久的上汽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即将揭开面纱。

  昨天,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总监黄华琼约见《每日经济新闻》时透露:上汽基于罗孚75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将于今年11月18日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最近公司上下正为此事而忙碌着。

  对于这款新车排量和配置,黄华琼并未正面回答。“上汽此前曾花6700万英镑购得罗孚25、75两个车型及全系列发动机的知识产权,上汽汽车完全有能力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产品,”黄华琼说,“我们同时开发了很多款车型,具体上市哪一款,要根据市场的需求而定。”

  而《每日经济新闻》此前获悉,目前上汽汽车正对13个罗孚产品进行研发,最先出品的可能是加长100MM的罗孚75型轿车。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将定位中高端市场,并将在海内外同步上市。

  为了配合国际化战略,在英国,一个吸纳了100名原MGROVER公司核心专家的团队已经开始运作,“这将是我们进行海外产品适应性开发的研究基地。”黄华琼说。

  而在国内,已有45个城市的55家经销商与上汽签订了代理合同。

  “罗孚今年的产销目标尚未最后确定。”黄华琼最后表示。

  此外,为了促使销售服务网络的良性发展,继罗孚75之后,上汽汽车还有一款内部代号为“NMC”的全新车型正在研发中;在罗孚75平台上开发的混合动力车目前也已在研发中。 (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汽汽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