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竞争力全方位不对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9:59  中国经济时报

  3月18日,东风雪铁龙动用了重量级的技术专家和资深产品分析人员,在北京召开的凯旋创新技术鉴赏会上向媒体重点展示和介绍了当今汽车前沿创新技术在该公司生产的凯旋轿车上的应用。同时还正式公布了凯旋的预订价格为旗舰型20.88万元,尊贵型自动档和手动档分别为19.28万元和17.98万元。

  袁纲在公布上述价格时表示,凯旋的价格策略就是确保其在中高档轿车2.0L排量这一细分市场中拥有“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

  何谓“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据袁纲解释,其核心内容就是通过产品在各个方面竞争力的全面超出,在整体实力上与竞争对手形成质的区分。区别于传统的简单“性价比”概念,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意味着凯旋与其竞争对手的实力形成明显区分。同时凯旋通过针对性极强的价格策略,来保障其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得以充分发挥。

  安全性方面,凯旋采用了 “救生舱”原理进行了整体车身设计,在车身的多处设计了碰撞吸能装置,顶盖中间加强梁、车门斜置防撞杆与中立柱形成环形网状保护。同时,凯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i 16V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

  在环保性能方面,凯旋配备的2.0i 16V发动机已经可以满足欧IV排放标准。(记者 董小荣)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