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率J5全系列迎击卡车“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9:57  中国经济时报

  3月15日,一汽解放第五代产品平台的收关之作——解放骏威的全国投放仪式在南京举行。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广场前,解放第五代全系列产品解放奥威、悍威、大威、骏威整齐列队接受现场的卡车用户的检阅。解放公司总经理许宪平表示:“解放骏威的面市,标志着解放第五代产品线的成功构建和解放产品结构调整的完成。”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董春波告诉记者,解放第五代系列产品是依据各运输产业的不同需求,针对细分市场而专项开发的定制化产品。

  此次投放市场的解放骏威是针对国内物流发展趋势,专门为城际物流量身打造的一款只有轻卡投入的高效赢利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空间,体现了解放自主品牌建设的突出成就。

  正如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提出的“用户第一”核心理念那样,解放第五代产品全系列的诞生之路,用户价值在解放品牌创新发展中的导向作用日益深化,浓缩着解放谋求自主发展的坚定决心。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解放不断将自主研发领域内的经验与优势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面对有望回暖的2006年卡车市场,作为卡车行业的领军者,解放不打无准备之仗。在解放2006年产品平台中,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各总成零部件的标准化、通用化。解放通过全面推行精益求精化生产方式,企业制造成本不断降低,产品在性价比上的优势更为突出,这大大增强了解放新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迎合卡车专用化的发展趋势,以2006年强大的产品优势为基础,解放将加大在专用车领域的发展脚步。在市场信息、申报公告、产品宣传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解放将与网络内部的各专用车厂构筑起资源共享的平台;在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形成发展的合力。同时,解放将充分利用专用车厂在营销中的灵活优势,有效开拓市场,从而实现提升市场份额的目标。(记者 范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