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款自主品牌车入沪比亚迪F3打响春季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9:22  解放日报

  近日比亚迪F3正式登陆上海,由于这是今年F3分站式上市中至为重要的一站,因而比亚迪“动态营销”的春季战役就特别选择在上海打响。因为比亚迪汽车的研发和检测基地设在上海,这次也可称是在家门口上市。

  F3自去年9月底在山东首站上市以来,目前仅7省区的定销量就已达到29000多单。但比亚迪对选择上市地区有着严格标准,即首先产品和服务必须要能跟上,因而选择巡回上市的“动态营销”和“精准营销”方式,步步为营,去赢取一个个市场制高点。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海外强势品牌在品牌推广方面比较成熟,弱势的本土品牌无法与之正面对抗,但在局部市场,我们可以集中资源和力量准确出击,逐个击溃对手,形成相对的优势。

  (晓渡)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