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上诉目的是打压中国民企还是维护知识产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8:00  新浪汽车

  2006-03-21 14:03:42 新浪网友 IP:218.16.95.*

  呵呵,说实话,我看本田压根就没想能打赢这场官司!之所以这么做,不过是摆出一种姿态以表明自己的立场,表达对某些不思进取企业的藐视!在中国,类似的官司外企胜诉的例子寥寥可数。本田不是傻瓜,他们很清楚自己所 面对的是什么样的状况,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也是需要勇气的!

  【原贴】 新浪网友 2006-03-21 11:38:35

  于情,我们都是中国人,理应支持我们的企业,特别是我们面对的是日本这个丑陋的民族;于理,汽车行业的车型外观自始至终就没有说存在专利,凌志外形借鉴奔驰的时候,奔驰没说什么——注意,凌志和奔驰是竞争对手,直 接影响到奔驰销售——现在,双环外形借鉴本田,本田就跳出来了——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叫嚣!再说~双环的售价和本田的CRV相差很多,不会对本田销售造成影响,本田这么做,足见日本人的阴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