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5  北京晚报

  、北京现代公司生产的第五款车型“雅绅特”3月16日正式上市。其中,1.4升手动舒适型的价格为8.78万元,1.4升自动豪华型的价格为10.28万元。

  “雅绅特”将消费群体定位在3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1.4升“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6马力。这种发动机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可以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实现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的最优化,达到了国三排放标准。此外,“雅绅特”全新设计的车身具有更好的刚性,可以把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降到最低。除了ABS/EBD等常规配置外,“雅绅特”还装备了4轮盘式制动等一般只有中高级轿车才有的装置。

  据了解,北京现代随后还将推出价格为7.98万元的1.4升“雅绅特”基本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