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A+时尚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5  北京晚报

  以畅销的A系列轿车为蓝本,天津一汽近日推出融入更多时尚元素的夏利A+轿车,其中1.0升两厢普通型售价为33800元。

  夏利A系列轿车是天津一汽在夏利平台基础上独立开发设计的产品,整体外形、底盘结构、内饰及装备等方面都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升级和优化,堪称天津一汽在自主创新上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为了进一步增强A系列产品的竞争力,天津一汽此次再对A系列轿车进行了系统性的强化,经过12项的技术改进后,推出夏利A+车型。据天津一汽有关人士介绍,夏利A+分为1.0升和1.4升两大系列,整体排放均达到了“国三”标准。

  在外形上,夏利A+的变化只要来自于新式的散热器罩格栅、黑底卤素前大灯和一体式晶钻高透视度尾灯。内饰方面则选用目前的流行色,能有效降低光污染,搭配银色拉丝面板,营造出一种现代感,此外,空调风口位置、方向、出风面积等也都进行了人性化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