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舰队”出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5  北京晚报

  在经过一番精心整合之后,吉利汽车旗下的“自由舰”系列将以一支“舰队”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

  上周,吉利推出代号“亮舰”的行动,将自由舰系列以精智舰、精慧舰、精诚舰、精锐舰、精英舰、无极舰(AT)重新命名后推向市场。吉利汽车有关人士称,经过这次整合,自由舰系列将以新价值、新车系、新价格的态势冲击经济型轿车的高端市场。此次吉利在推出6大车系的过程中,最高降幅达7000元,最便宜的一款售价为5.18万元。

  据悉,吉利汽车的“亮舰”行动自3月16日起到6月30日结束,将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包括“六舰齐发”、“赏车有礼”等活动;第二阶段将由“感恩服务月”、“购车送保险”、“购车送服务”等组成;第三阶段则包括车主互动、车友俱乐部等活动。龚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