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傲龙CUV升级为翱龙CUV上市 售价8.98-1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1:59  新浪汽车
傲龙CUV升级为翱龙CUV上市售价8.98-12.98万

图为翱龙CUV

  新浪汽车讯 近日,曙光汽车集团宣布原傲龙CUV全面升级为翱龙CUV,并于近期全面投放市场。为了让这款2005年国产CUV市场的明星车型拥有更强劲的生命力,曙光集团对原傲龙进行了针对性的个性化升级,并在2006年度,以翱龙CUV的全新形象和名字来诠释本次全面升级!据悉,升级后的翱龙CUV将包括两驱款和四驱款,分别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四川绵阳491Q发动机和尼桑技术的CYQD32T发动机,上市推广价格区间分布在8.98万元―12.98万元之间

  曙光汽车集团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汽车企业之一,拥有“曙光”和“黄海”两大品牌,长久以来,曙光汽车集团一直以中国“越野车桥产业领袖”和汽车产品扎实稳定的特点而著称。傲龙CUV是曙光集团的第四代都市休闲多功能用车,在车身、底盘、外饰、内饰、动力等重要环节,都根据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了针对性的研发设计,除保持和发展了一贯底盘扎实、行驶稳定的特征外,还增添了时尚、动感、科技等更为人性化的元素,2005年6月份进入市场以来,傲龙CUV就一直在市场上持续热销,在全面升级成翱龙CUV之前,市场上已经有傲龙CUV基本型、豪华版、精英版、超级豪华版和柴油版等不同款型。

  原版傲龙已得广泛认可

  从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在过去近一年时间里,消费者和市场已经广泛认可了傲龙CUV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等诸多方面的表现,因此,为了保证可以对傲龙既有优势进行良性延伸,升级后的翱龙CUV在外观设计、发动机系统和空间结构等方面都进行了最大化的保留。

  虽然原车型已经上市超逾半年,但翱龙CUV圆润大气、时尚动感的气质,仍足以令人震撼,其前隔栅、水晶鹰眼大灯乃至整体的流线造型,都已经成为国产SUV近年来公认的经典设计;动力核心方面,升级后的翱龙CUV采用了享誉国内外的来自日本三菱的4G64S4M 四缸16V发动机(另有配备绵阳491Q-ME和CYQD32T柴油发动机的车款),在曙光汽车集团进行了良好的匹配性设计和精准的调校之后,这款翱龙CUV可以在5250 r/min转速时输出93 kw的最大功率,在2500 r/min的低转速下,可以牵引出190N·m的最大扭矩,而这样一款低转速大扭矩的车,限定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不高于9升,其功效稳定性和经济性,都足以让人惊叹!此外,被称为带来国产中档SUV领域革命性改变的高档内饰(细致的真皮内饰),倾向于国产高档车品质的豪华配置(进口天窗、十碟CD、视屏倒车系统),在同类别车款中最具优势的超大空间(2267升后箱空间)和超卓的越野性能(220mm离地间隙、伊顿锁式差速器),当然还包括被动安全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兼备的安全表现(ABS+EBD、140mm纵梁、非承载车身、大型吸能保险杠等),都将是翱龙CUV持续走高的综合因素。

  升级后凸显个性化

  在这次的升级和变化方面,翱龙CUV在个性化上可谓做足了文章,驾驶座位已经从原先的只能前后调节(大多数国产CUV的配置)改良为前后上下都能自由调节,方便自如,更大程度的满足了各种体形驾者的驾驶喜好;内饰方面,升级版将杂物箱改成与仪表盘统一的银色、黑色组合,并将原先内饰门板的布绒都升级成真皮材质,不仅让内部空间观感、触感和质感都变得更为统一,也再一次的提升了品质感和消费者的价值取向;安全方面,翱龙CUV增配了安全气囊,配备了ABS+EBD的组合,让主动安全得到更为可靠的保障,也使得原先已经倍受称道的安全性能得到最大化的完善。

  从曙光汽车集团传出的消息,升级后的翱龙CUV在浙江和沈阳地区预售都已经得到了好评,而以原傲龙CUV上市以来的一贯走势来看,在安全、性能和内饰表现等方面都有稳定提升的翱龙CUV,必将可以延续该系列车款的热销姿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