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换皮套、封釉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1:07  新浪汽车

  装饰专家在线答疑:汽车装饰专家刘泰源作客新浪汽车频道,在线解答网友提出的各种汽车装饰问题。以下是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我刚买花冠4个月,买来是织物座椅,我自己想改装真皮座椅套子,请问一下,座椅及门把手、扶手等处,更换真皮要多少钱?哪种皮子比较好?有没有必要一定要装原厂的皮套?我们这里原厂的皮套卖价4100元。还有,我是白色花冠,很多人劝我打腊、或封釉,请问哪种比较好一些?国内一般要多少钱?

  装饰专家刘泰源回复

  根据您的需要(座椅及门把手、扶手等),价格为2000元到4000元左右(高、中、低档价格),原厂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只要多花钱还有更好的,这要主要看您的需要。封釉是目前最好的漆面保养方式价格为500元左右,以上为北京部分美容店参考价格!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