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S40将在长安福特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30  北京日报

  昨日,Volvo(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VolvoS40豪华轿车将在长安福特国产。目前,由长安福特生产出的VolvoS40已经在欧洲和国内都成功通过了碰撞试验,新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Volvo汽车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埃普先生表示,今后5到10年,中国市场将是全球成长最快的市场。Volvo汽车公司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2003年就开始着手国产项目的申请和推进。过去几年里,Volvo汽车公司一直与中国政府和生产工厂保持着密切的接触,探讨国产化的可能性。Volvo汽车将借助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资源优势,迅速地提升国产Volvo汽车在中国的市场竞争力。

  按照与合作伙伴长安福特签订的协议,瑞典Volvo汽车公司将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福特汽车公司和长安汽车集团的合资公司长安福特生产制造VolvoS40豪华轿车,并遵照中国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销售,预计年产量为10000辆。国产VolvoS40的生产和质量管理将由Volvo汽车公司的专家负责,并严格按照Volvo独特的全球生产标准“PCPA系统”(豪华轿车质量控制、监控、审计系统)进行质量把关。新车将在今年夏天的晚些时候正式上市。目前Volvo在全国已有了近50个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

  2005年,Volvo汽车在中国市场十分畅销。全年实现销售近5000辆,相比2004年增长了约84%,巩固并加强了Volvo汽车在中国高档豪华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今年头两个月Volvo的销量也持续增长。

  Volvo汽车公司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除了已经在中国上市的S80和XC90将继续保持以进口形式销售之外,2006年到2009年,Vol-vo汽车还将推出7款新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