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起亚嘉华受消费者普遍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起亚嘉华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强力推出的中高档MPV,虽然登陆中国才一年多,但凭借突出的优势以及极具针对性的营销手段,已经在公商务用车市场取得了稳固的地位,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在嘉华上市周年庆活动中,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东风悦达起亚公司针对近万名的嘉华现有用户和潜在用户做了一次关于现车使用状况及购买计划等情况的调查。从调查结果来看,作为一部公商务用车,起亚嘉华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使用满意率、品牌忠诚度都很高。同时嘉华的潜在客户年龄面扩大,多集中在25-45岁这一层次,这说明起亚嘉华得到了更多有购买实力的消费者的喜爱,也预示着火热的销售前景。除去一些数据严重不全的问卷,该次调查回收率是邮寄问卷访问方式平均回收率的3倍,消费者的配合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起亚嘉华在市场上的受欢迎度。

  起亚嘉华的现有用户多为私营企业主、三资企业及国有企业,虽然涉猎的领域五花八门,但他们都表示嘉华能全面地满足日常商务需求。嘉华外观大气稳重,拜访客户时很有档次。同时,空间很大,加上灵活多变的座椅、齐全的便利设施,简单几个步骤便能组合出完美的移动会议室;逢年过节要多放些货物礼品也是小菜一碟,超大的空间想装多少都行!在动力方面,嘉华绝对能适应“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商业速度考验。专为豪华MPV设计的发动机,让嘉华时刻“动若脱兔”;同时,底盘也具备纯正的MPV血统,能提供最舒适平稳的享受。作为国内MPV中唯一一款连续4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4方位冲撞测试满分的5星级安全认证车型,嘉华的主动、被动安全防护设施也都非常细致到位,能早早预见途中的风险并轻松规避。

  这些突出的优势让嘉华处处散发着迷人的商务气息,也为它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肯定。在05年末的各大评选中,嘉华接连荣获“2005最适合商务用车”、“最受公众喜爱的MPV”、“年度最佳商务车”、“最受公众喜爱的MPV”等荣誉称号。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以及消费心理的日渐成熟,对MPV车型的需求量也将日益增长;虽然目前在国内的中高档MPV市场中还有2股较强的势力——GL8奥德赛盘踞,但从这次调查看来,嘉华的实力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已经建立了一定的口碑。凭借高性价比、强动力、大空间等突出特点,不断追求卓越的起亚嘉华必将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