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新CIVIC上市 产能能否跟上是个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43  第一财经日报

  3月20日,东风本田汽车公司正式宣布全新第八代CIVIC(思域)上市。全新CIVIC2006年的销售目标为5万辆。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刘裕和表示,此次东风本田将投放CIVIC三种类别六款车型,它们是CIVIC EXI AT/MT、VTI AT/MT 和VIS-S AT/MT。

  “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是9万辆,其中CIVIC的销量计划为5万辆,这意味着今年东风本田的增长将超过300%。”对于CIVIC的市场前景,刘裕和很有信心。

  CIVIC是本田的主要车型,在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销售,从1972年第一代面市以来,已累计销售超过1600万辆,成为Honda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本次发布的是全新CIVIC第八代产品,去年年底正式在北美市场开始销售。

  这款中级车是当前全球同级别车型中当之无愧的“杀手级”选手,特别是全新第八代CIVIC去年开始在北美上市以来,从去年年底开始,CIVIC打败老对手花冠,月度销量迅速攀升到同级车冠军宝座,尽管在全年销量上,CIVIC以30万辆仅仅落后花冠3万余辆,CIVIC仍然是北美同级车市场的亚军。

  不过,CIVIC最大的问题还在于产能能否迅速上量,东风本田刚刚扩建完成的12万辆产能工厂能否迅速提升CIVIC的产量还是一个疑问。(卫金桥)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