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达电通GNP通过检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22  东方网-文汇报

  卫星导航设备属于高科技产品,而且被使用于车辆导航,出于对驾驶者的安全考虑,国家对卫星导航系统的卫星信号接收、抗干扰能力和稳定性方面的质量要求非常高。

  近日,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苏州宇达电通所产的便携式自导航系统进行了突击检查,从1000台GNP产品中随机抽取5台,经过严格的检验之后,得出了全部合格的结论。

  为保证抽检的公正性,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每年对宇达电通进行的抽检都是采取突击检查的形式,而在近几年的突击抽检中,宇达电通的产品都全部合格。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