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维修技能冠军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22  东方网-文汇报

  日前永达集团下属汽车品牌专卖店——上海宝诚参加了由BMW举办的NASC(国际售后技能竞赛)中国赛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上海宝诚从全国30余家BMW授权经销商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中国赛区冠军,并将作为唯一一家经销商代表中国出席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总决赛。

  据悉,本次第二届宝马国际售后技能竞赛中国赛区比赛,是由华晨宝马组织。这是中国赛区的总决赛,也是全球宝马比赛的选拔赛,主要考察宝马售后技术人员对宝马、车辆性能、检测技术、工具使用、操作能力、诊断能力等各当面的综合素质,也是全球最高专业水准的一次测评。在本次赛事中,全国30余家经销商派出的350名技术代表参加了初试,25人进入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赛区决赛,而来自上海宝诚售后服务内训师黄一鸣以其精湛的技艺和优异的表现最终获得了中国赛区的冠军,从而将代表中国出赛。

  永达作为上海乃至全国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去年以3.2万辆的销量拔得车市头筹,售后维修服务上更是以高技能保证了用户的售后服务。此次上海宝诚的售后服务能手黄一鸣又勇夺国际售后技能竞赛中国赛区冠军,不仅为上海宝诚锦上添花,同时更是永达集团长年在销售和售后连创辉煌,“销售、售后两手抓两手硬”的有力印证。

  成立于2003年12月的上海宝诚,由永达集团投资组建,是华晨宝马公司和德国宝马公司在上海地区的授权经销商。此次黄一鸣荣获宝马国际售后技能竞赛冠军,并作为中国唯一代表远赴德国参加比赛,是永达集团便以其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使世界汽车的高档产品与永达集团的优质服务和高素质员工融成了一个有战斗力的整体。永达成为上海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领头羊也绝非偶然。也正是因为有了郭晓丽、黄一鸣这批销售和售后的精英,才托起了永达更灿烂的艳阳。

  ■文/佳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