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蓝牙免提SP5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5:25  汽车之家
车载蓝牙免提SP500评测

图为车载蓝牙免提SP500外观

  捷波朗(Jabra)是丹麦的一家提供移动免提通讯方案的品牌企业,今年初才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波朗试图使用一些中低价位的高品质产品来更好争取大陆移动通讯方案的市场份额。从上市到目前为止捷波朗共推出了5款蓝牙免提设备,其中Jabra SP500是唯一一款用于车载或者办公室的免提设备

  下面,就为大家送上这款蓝牙车载免提设备的评测:

  初次见到SP500,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这可真是个“大家伙”。其外观尺寸为长13cm、宽7.5cm、高 4cm,重170克。无论是按键还是扬声器都设计的比较夸张,由于这是一款放置在车内或者办公室内的产品,不用顾及便携性,所以没有受到和其他产品一样的外观尺寸的拘束。

  整个机身采用银色和黑灰色的颜色搭配,显得该款产品的商务气息比较浓重。两种色彩在机身上分布的比较分明,上半部分以银色为主,亚光的表面使得塑料材质的外壳显得很有质感,按键为高光金属银色,看上去和触感真的会以为是一个金属按键。扬声器护罩干脆就真的采用了金属材质,护罩中间一个非常明显的Jabra的LOGO。   

  机身四周分布着几个功能按键,音量调节旋钮和静音按键位于机身的下侧,充电器接口和蓝牙设备配对按键设计在机身的右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