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低价入市冲击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4: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放) 3月18日,华晨汽车宣布其新款中级车———骏捷正式上市。由于华晨此前推出的中华尊驰,在销量上都没有取得理想的业绩,骏捷因此承担着扭转华晨销售状况的重任,被视为华晨最重要的一款“战略车型”。而骏捷最终公布的8.58万~12.88万元的售价,也被业界普遍认为是一种相当明智的定价策略,有望对同级别其它品牌的中级车形成巨大威胁。

  业界几乎一致认为,骏捷要挑起扭转华晨被动局面的重任,从最终公布的定价来看,华晨采取了低价入市的策略,其8.58万~12.88万的价格区间,锁定了市场最热销、市场份额巨大的中低级和中级车市场。

  目前的问题在于,由于华晨前两年对质量问题反应迟缓导致的市场对其品牌的不信任依然存在。华晨要真正“翻身”乃至最终在市场上占得相当份额,还有更多的后续工作需要完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