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临近 本周堵点集中在郊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4: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19日,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了本周可能出现的临时堵点。

  受大屯路地铁施工影响,大屯路一线可能出现排队等候现象。从本周开始,途经大屯路的车辆可绕行北辰西路、辛店村路、北辰东路。

  此外,随着4月5日清明节的临近,到郊外扫墓踏青人员逐渐增多,八宝山革命公墓、福田公墓和香山万安公墓周边地区的车流量也将会急剧上升。届时长安街西线、香山地区颐和园路、香山路的车流量也会随之增加,请准备前往石景山八宝山革命公墓扫墓的司机朋友谨慎选择出行路线。

图为交管局发布的公交线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话堵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