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逆行撞上大货车 气囊弹开救活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2:53  北京晚报
广本逆行撞上大货车气囊弹开救活两人(图)

图为事故现场

  昨日中午约11时40分,石景山区模式口南里上山的路段发生了一起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辆广本轿车上三人全部重伤,所幸未有人员死亡。

  据四车中的赛欧车主介绍,当时他正在内车道正常行驶,前面是一辆白色的广本轿车。“不知道为什么,那辆车突然向左打轮,拐到了逆行车道上。我还以为司机在躲什么障碍物,但是他竟没有回轮,迎面冲着一辆正常行驶的卡车撞上去!”随后,赛欧和另一辆奥拓均因躲闪不及撞上了广本。

  记者看到,出事的货车斜跨隔离带停在路边,满载的白色方砖撒了一地,前方的两个车轮被撞得整体后移。那辆广本车则面目全非,旋转了180度逆向停在了外侧车道。驾驶舱毁坏严重,座位上血迹斑斑,前排的两个气囊全部打开,也许就是它们救了司机和副驾驶乘客的命。车上其他诸人均无大碍。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众人先把广本车门掰开,救出了里边的三个人。“司机左腿膝盖的骨头都裸露出来,另一名坐在副驾驶的妇女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广本司机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记者在石景山医院的急诊室见到了他。与他共同送到这里的还有广本后排一名女子及赛欧车上一名女乘客。三人中小伙子受伤最重,脸上有不少细碎伤口,不时能听到他低沉的呼痛声。据一名医生说,他左腿髌骨几乎完全磨掉,将来左腿的运动将严重受损。据悉,这位小伙子只有24岁。他告诉记者,他原本打算在周末带着家人外出踏青,当时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拐到逆行车道,撞上了卡车。他父亲刚来到医院时情绪激动,不停叫着小伙子的小名儿安慰他。广本车副驾驶座上的女乘客则被送到门头沟医院救治。

  截至记者发稿,受伤较重的三个人均无生命危险。石景山交通支队表示此次事故仍在调查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