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级车凯旋17.98万切入B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44  每日经济新闻

  装备达到C级车标准的东风雪铁龙凯旋,前日却定出了17.98万~20.88万元这个B级车中的低价。但其5万辆的计划年销量能否实现,还要看竞争对手的应对方式。

  对于此次的定价策略,东风雪铁龙市场及对外宣传部部长艾亚柯透露,凯旋成本的降低给了他们定低价的底气,而成本的降低源于3年来工业生产设备及研发部门的成熟。自从2月18日亮相以来,凯旋已在湖北的公务车市场得到认可。

  对于中高级车争夺最激烈的上海地区,由于帕萨特君威等“本地车”长期占据主要份额,东风雪铁龙此前并不想与其正面交锋,但随着马6在这个市场上率先突破,直逼传统两强,东风雪铁龙认为自己也有能力挤入这个诱人的市场。艾亚柯强调,东风雪铁龙此前在上海的低调是苦于没有有实力的车型,但凯旋的上市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对上海市场他们将加大投入。

  据悉,经过技术鉴赏、试乘试驾、正式交车等一系列前期宣传功势后,东风雪铁龙将启动新的营销措施。(熊国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