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丰田凯美瑞4月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产丰田凯美瑞4月出击(图)

上图为刚刚在日本上市的新一代CAMRY基本型。(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汪云青) 将于5月底上市的广州丰田凯美瑞一直吊着市场和竞争对手的胃口。据悉,将在广州丰田南沙工厂生产的凯美瑞是新一代CAMRY的旗舰型,与基本型相比,旗舰型在外形、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较大不同。广州丰田初步确定将于4月份举行凯美瑞的车型发布,届时可以一览其全貌。

  虽然刚刚在日本上市的新一代CAMRY属于基本型,但是从中也多少能窥出国产凯美瑞的一点端倪来。第六代CAMRY基本型体型更大、造型更具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5、1820、1470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与前代相比,车身长度未变,宽度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了55mm,前后轮距各增加了30mm,车身高度比上代降低了20mm。

  在过去9年中,丰田CAMRY连续8次成为美国年度最畅销轿车,在我国进口车市场也多年位居销量第一,所以虽然国产凯美瑞还没上市,但是国内很多厂家都已经将其视为最强劲的对手。不过,广州丰田高层表示,国产凯美瑞是旗舰型,产品定位上与目前国内市场主要的中高档轿车有所不同。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甚至说:“在识货的人看来,国产凯美瑞和奥迪A6有得一比。”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