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召回CTS、荣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23  新京报

  涉及511辆CTS和1953辆荣御,原因分别为注油泵控制软件和座椅侧气囊非正常展开

  

  凯迪拉克CTS轿车召回维修措施是升级燃油系统软件。

  

  荣御召回维修措施是在座垫支架和座椅导轨间装线圈弹簧。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上海通用上周对外表示,3月16日,上海通用汽车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申请,对2005年5月27日至2005年10月13日生产的CTS轿车和2004年10月9日至2005年11月9日生产的荣御轿车进行召回检修。此次召回将涉及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销售的CTS轿车511辆和荣御轿车1953辆。

  据悉,这是因为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在全球召回部分凯迪拉克CTS轿车和霍顿Statesman轿车(荣御轿车源自该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召回行动将按照通用汽车公司的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法律法规的要求执行。本着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上海通用汽车决定自2006年3月17日开始,配合全球统一行动,对上述涉及到的CTS轿车和荣御轿车进行召回。

  通用汽车此次召回的CTS轿车的缺陷是由于油箱内部注油泵控制软件问题,在特殊驾驶状态和低油位情况下,有可能使发动机缺油。召回维修措施是升级燃油系统软件。

  通用汽车此次召回的霍顿Statesman轿车的缺陷是当座椅处于接地不良的情况下,静电电荷得到积聚,由此产生的静电放电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引起座椅侧气囊非正常展开,召回维修措施是在座垫支架和座椅导轨之间安装线圈弹簧。

  上述维修措施可以彻底解决车辆可能存在的隐患。至今,上海通用汽车尚未接到中国市场CTS轿车和荣御轿车用户反映与此次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召回相同缺陷的报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