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总经理:期待CIVIC在中国市场创下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22  新浪汽车

  2006年3月20日,东风本田CIVIC下线,以下为东风本田总经理尾崎满在CIVIC下线发布会现场讲话实录。

  中国媒体的各位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各位嘉宾,我是刚刚介绍到的东风本田的总经理尾崎满,非常感谢各位在百忙中前来出席全新CIVIC的发布会,我谨代表东风本田有限公司,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请允许我借今天这个机会,向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大力帮助和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深深的谢意!

  自1972年,CIVIC第一代产品在日本面世以来,本次发布的全新CIVIC,已是其第八代产品,本着引领世界时代潮流的理念,CIVIC已在全球超过一百六十个国家,销售总量达1600多万,是本田汽系中最畅销的产品,本田将最新技术首先运用在CIVIC上,秉承了本田的造车精髓,充分体现了技术的创新与高贵的价值感,得到公认的这款车,经过再度的精雕细琢,今天在北京推出,这对东风本田和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倍感高兴的事,我们坚信此款CIVIC将成为齐名,CIVIC将成为普通老百姓真正含义上的代步工具!

  今天发布的这款全新CIVIC,具有最精制的设计,搭载了新开发的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而油耗水平低,实现更高档次的乘驾舒适度和乘坐空间,我们可以自豪地说,CIVIC可以从看,触摸,驾驶都能让人感到振奋的车,他会让你瞬间清新恒久钟情,CIVIC定于4月22日上市,欢迎大家到特约店试乘试驾。我们凭借CR-V改变了中国的SUV市场,全新CIVIC将再度在中国市场引起更大浪潮的革新市场,我们期待革新后的CIVIC在中国市场再创光彩,期盼大家给予全新CIVIC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谢谢大家!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