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建秀、铁木尔-达瓦买提等领导人出席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48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2006年3月15日上午,2006中国汽车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出席了开幕式。

  2006中国汽车论坛在北京“两会”期间举行,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环保协会、《新英才》周刊共同主办。这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决定未来--‘十一·五’机遇中的中国汽车工业”。这是首届在中国本土召开的、进入中国的跨国公司领袖及本土汽车企业首脑参加的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讨论问题最深入的一次盛会。这次盛会成为研讨如何把握“十一·五”规划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机遇、如何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全球化成长、如何建设汽车品牌与消费者的信誉度、美誉度、忠诚度的重要平台。

  同时,被国内主流媒体誉为“中国版J.DPower”的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其精心选择3.15消费者权益日发布由中国自主进行的第一次年度《顾客满意度报告》,进行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揭晓暨颁奖典礼。

  参加本届论坛的重要嘉宾还有全国政协常委赵维臣、全国政协常委高尚全、全国政协委员邓鸿勋、鹿中民、佘建明、李居昌、王慧炯、张万欣及国家发改委、国资委、商务部、交通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同志。各大汽车厂家领导也纷纷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