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碾死女子逃逸 的哥驾车拦下肇事大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38  北京娱乐信报
货车碾死女子逃逸的哥驾车拦下肇事大货(图)

图为死者被运离事发现场。信报记者 马子越/摄

  信报讯(记者马子越)昨天13时20分左右,在崇文区光明路与左安门内大街交口附近,一辆拉渣土的大货车碾过一女子头部后并未停车,附近一名的哥见状驾车拦下了肇事货车。

  19日13时50分左右,在北京崇文区的大宝饭店门前,警方已封锁事发现场,一辆急救车停在附近,准备将死者运走。死者是一位年轻女子,她躺在左安门内大街最北端的人行横道旁,在其头部附近的地上,有一双手套和一辆银白色的人力三轮车。

  据目击者孙先生称,当时有一男子蹬着三轮车拉着该女子,一辆货车将其卷入左前轮,随后右后轮从女子头上碾过。“当时我并没注意交通信号灯,可能是三轮车抢行吧。”孙先生说,事发后运送渣土的大货车并未停下。

  “当时我正巧经过路口,眼见着大货车把人卷到车轮底下了,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开跑了。我一边喊旁边的出租车追那个肇事车,一边打电话报警。”目击者徐先生描述当时的情况说,“出租车把大货车拦下来以后,我跑到伤者旁想看看她有没有救,发现她已经不行了。”

  肇事车辆停在事发地点以北约300米的路边,该车司机称,事发时并未察觉撞到人,出租车司机把他拦下后,他才知道出事了。

  记者了解到,骑三轮车的男子没有受伤,死者名叫吕静,今年24岁,四川来京务工人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