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慧还款 上海通用首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年后随着众多重磅新车登场,蓉城车市在3月有了较为强劲的增幅。而此前一度“销声匿迹”的汽车信贷业务也随之活跃起来,上周记者从港宏别克、港宏雪佛兰4S店获悉,上海通用与雪佛兰车系将从18日起实施以“车贷通”方式的汽车信贷业务。最低两成的首付款,最长5年的贷款期限,这种车贷方式的确较为特殊。

  据港宏雪佛兰老总张敏介绍,此项业务还改变了传统的由购车贷款者自己寻找担保人的现状。尤为特别的是,在贷款到期日将至,“车贷通”还能让消费者将尾款延后12个月支付,或通过的港宏集团的“诚新二手车”业务,在贷款末月置换新车。(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