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大宇重新聘用被裁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19  新京报

  

  通用大宇称1081名员工已被重新聘用。资料图片

  通用汽车的韩国子公司通用大宇上周表示将重新聘用2001年大宇重组时被裁减的1725名员工。通用大宇称,聘用其前身被裁退的员工的行为在当地可以说是空前的,这一行为表明了管理层的责任感。

  通用汽车公司于2002年并购了大宇汽车后,成立了通用大宇。原韩国的大宇汽车因负债数十亿美元,在不断借钱痛苦挣扎了几年后宣布破产。

  通用大宇称1081名员工已经被重新聘用了,其余的也将在5月重返工作岗位。通用大宇称,目前有数十名员工尚未申请复职,只要在3月底之前交复职申请都将是有效的。

  通用大宇在2005年销售量创纪录地突破了100万辆大关,这一销量是其2002年公司刚成立初期的3倍。

  2005年通用在美国市场的日子很不好过,市场份额被来自亚洲的竞争对手攫取了不少。美国通用称在2008年前将削减30000个工作岗位,关闭12家工厂。

  编译/小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