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实际亏损比预估多出20亿 高达10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6日宣布,2005年实际亏损额为106亿美元,比此前公布的预估数字再增20亿美元。

  通用汽车16日发布的声明对这家“流年不利”汽车制造商而言,不啻为又一大打击。通用汽车公司2005年实际亏损达到106亿美元,每股损失约18.69美元,超出此前每股15.13美元的损失估计值。通用公司表示,导致公司亏损额加大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资产重组的开支过于庞大。通用汽车在北美市场业务结构重组、下属公司德尔福(Delphi)汽车公司破产以及调整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AC)所花费的支出共增加了逾21亿美元。

  通用汽车当天还再一次祭起促销大旗,公司宣布从当天起,启动名为“疯狂3月”的促销活动,清理经销商手中的积压车型。通用公司发言人德博拉-西尔弗曼介绍说,“疯狂3月”活动主要是向购买特定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从500美元到1500美元不等的现金返还。上海证券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