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4S店获05年度百佳顾客满意经销商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9: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15日,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英才周刊》共同主办的“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颁奖仪式,北京燕宝汽车-晨德宝4S店荣获“2005年度百佳顾客最满意经销商”称号。

  此次百佳顾客最满意经销商评比活动,历经8个阶段,涉及全国范围内300家以上的经销商,最后经百人评审团结合消费者调研数据所得出的评比结果。

  谈及此次获奖,燕宝公司的莫国材先生表示,北京燕宝汽车-晨德宝4S店此次获奖源于开业多年来的技术经验积累及始终保持的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在“3.15”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获此殊荣,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燕宝的信赖和肯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