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玛莎拉蒂重庆展厅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9: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18日,继杭州、北京和成都之后,由著名珠宝商周大福集团投资的法拉利玛莎拉蒂重庆展厅今天正式开业,这是周大福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第四间法拉利、玛莎拉蒂展厅。按照摩根士丹利对中国奢侈品市场的相关报告,这4个城市的是中国市场奢侈品销售最具潜力的地区。

  开幕仪式在位于重庆龙湖水晶郦城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展厅举行,法拉利玛莎拉蒂公司和香港周大福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开幕仪式,重庆市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社会名流应邀参加了庆典活动,同时众多车迷也前来捧场。

  由周大福集团投资建立的重庆骏意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公司授权的重庆地区唯一经销商,与展厅相配套的售后服务设施重庆法拉利玛莎拉蒂3S中心也将在近期投入使用,该中心中集总面积达1000?,是完全按照法拉利、玛莎拉蒂世界标准修建的,集销售展示、售后服务和配件销售等功能为一体,为重庆地区的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服务。

  开业当天在展厅里展出了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品牌的代表车型,其中包括法拉利经典跑车F430和575M,玛莎拉蒂声誉卓著的旗舰轿车Quattroporte。重庆骏意表示将陆续为重庆的爱车一族提供更多的法拉利和玛莎拉蒂车型,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与此同时,客户还可以在购车时从法拉利、玛莎拉蒂提供的个性化定制项目中选择自己最心仪的设计。

  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法拉利和玛莎拉蒂通过经销商正式开始服务于重庆市场,不仅使重庆地区的客户能够更加直接地接触品牌文化和了解产品,同时能够享受由厂方培训的专业团队所提供的极其便利和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重庆骏意法拉利玛莎拉蒂3S中心的投资方周大福集团系郑裕彤博士领导的郑氏家族,在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地产业、酒店业、零售业、交通业和金融业等领域都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其旗下企业包括在香港和内地拥有共超过300家零售网点,具有80多年历史的著名的周大福珠宝行以及香港知名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

  如今,周大福与享誉国际的超级品牌强强合作,不仅从事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汽车代理经营业务,还获得了在法拉利精品零售(Ferrari Store)及法拉利咖啡店(Ferrari Café)的中国独家代理权。不久以后,此项业务也将会与重庆骏意法拉利玛莎拉蒂3S中心一起,带给重庆市场全新的时尚运动气息和经典意大利风格的奢侈体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