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低价上市杀入自主品牌2006年“价格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8: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专电(记者 南辰) 自主品牌轿车阵营中又多了一匹“价格黑马”。18日华晨中级轿车骏捷在北京宣布上市,最低款1.6MT标准型售价仅8.58万元。

  华晨汽车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骏捷采用了高级轿车才拥有的V型钢梁等主动安全配置,整车安全性通过了第三方验证机构MIRA公司一系列严格苛刻的测试。在发动机性能方面,骏捷提供了1.6升-2.0升范围的动力总成。

  华晨汽车目前的服务网点已近1000家。骏捷上市前,华晨特别为这款新车增设了服务网点,使用户能在最短的半径内享受到完善的服务。目前,骏捷的主备件已经陆续运抵各地的销售和服务网点。

  除骏捷1.6MT标准型售价外,华晨18日还在北京公布1.6MT舒适型售价为8.98万元,1.8MT舒适型售价为9.58万元,1.8MT豪华型售价为10.58万元,2.0AT 舒适型售价为11.68万元,2.0AT豪华型售价为12.88万元。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B级轿车,骏捷上市就选择杀入A级车的价格区间冲击市场,这标志着2006年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态势日趋“残酷”。加上就在不久前,奇瑞汽车SUV车型大幅降价,以及几天前奇瑞汽车8608种零配件大幅降价,平均降幅高达30.1%,自主品牌为快速扩大市场占有率在2006年发起的“价格攻势”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其对合资品牌汽车的冲击和价格压力将在以后一段时间逐步显现。(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