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增加夏季北半球夏季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1: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新加坡航空公司将于3月26日起实行北半球夏季航班时刻表,届时部分现有航线的航班数量将有所增加。该时刻表增加了飞往新航全球运输网络中数个城市的航班量,并将为飞往澳大利亚和北亚的乘客增加转机选择。

  为方便旅客出行,同时满足中国南部地区市场增加的需求,自3月28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广州出发直飞新加坡的航班,将由目前的每周7班增至每周10班,同时乘客还将拥有更多的航班时段选择。此举将使新航广州-新加坡航线的运力提升43%。

  同时,还将使新航每周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始发的航班总数达到62班。多次航班选择令乘客的旅程安排更加从容。更新的航班时刻表,可缩短乘客转机逗留时间,更加快捷地飞抵全球60多个主要城市。(董艳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