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捷达、宝来、高尔夫 变化全面解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09:44  网上车市
    06款捷达CIF(舒适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无变化,但方向盘变为两向角度可调节。这个实用的变化也许是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要。
    
    二.高尔夫及宝来
    1.外观
    在外观上,06款高尔夫的前大灯采用了更加透亮的玻璃外罩,尾灯的细节变化是06款高尔夫采用了更赋动感的泛黑灯罩设计。此外06款高尔夫和宝来的天线都是防盗式天线,天线可以拧松但不能取下,这个改变可以让车主更加放心了。
    

图3(图)

06款高尔夫前后车灯均有变化

图4(图)

高尔夫05与06款天线对比

    2.内饰
    在内饰上05款高尔夫的6碟CD播放器被单碟带MP3播放功能的CD机取代,06款后排座椅为整排可放倒。06款的宝来外观没有变化,内饰上原有的6碟CD机和高尔夫一样被单碟带MP3播放功能的CD机取代。

图5(图)

高尔夫05与06款CD机对比(下图为06款)

图6(图)

宝来05与06款CD机对比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次一汽大众在调整价格后在车型的配置上是有增有减。相信通过我们的对比,您也可以准确的分辨出新老款的区别,这也许会对您的选购有所帮助。(编辑 金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