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5000万 江铃汽车最高档旗舰店落户重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3:21  重庆商报

图为落户重庆的江铃汽车4S旗舰店外景图片

  本报讯(记者 龙弟海 郭小萍) 今天,江铃汽车最高档的4S店重庆怡和集团汽贸中心正式开业。不光江铃汽车数十家经销商负责人将赶赴山城观摩学习。昨天下午,江铃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和身在北京的长安集团董事长尹家绪也飞抵重庆捧场。

  5000万打造江铃旗舰店

  怡和汽贸中心位于4S店集中的龙湖转盘附近。该公司总经理陈为人称,这个汽贸中心面积达8000平方米,硬件设施在重庆绝对一流,涵盖江铃股份的全顺和JMC以及江铃控股的陆风三个品牌。这里设有VIP顾客休息区、汽车俱乐部、个性化娱乐天地等,是重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商用车4S店。在软件方面,无论外观的LOGO、产品陈设还是销售维修服务,全部按照美国福特的营销模式进行管理。

  据悉,重庆怡和集团是江铃汽车集团西南地区总代理。怡和集团斥巨资5000万元打造的汽贸中心是江铃汽车面积最大、档次最高的4S店,可谓江铃汽车的旗舰店。

  全国经销商来渝观摩学习

  一个汽车销售店开业,一般来说厂家的片区经理到场,至多销售公司经理前来祝贺就已经很给面子了。这次,尹家绪和王锡高两位董事长同时到场,这对江铃汽车的陆风、全顺和JMC3个品牌的销售来说,恐怕还是第一次。更有意思的是,江铃汽车全国数十家经销商的董事长也来渝观摩学习。

  业内人士分析称,江铃汽车旗舰店建在重庆,与江铃汽车的母公司长安在重庆有关。但王锡高称,该店无论规模还是档次,在全国都处于上等水平,在江铃的销售体系中是最好的。“三个品牌的4S店建在一起,可以把运行成本降到最低。”王锡高称,今后鼓励有条件的经销商按这种模式运行。“要作为江铃汽车销售的榜样推广”。

  据悉,江铃股份的4S店有72家,但江铃控股的4S店目前只有26家。“今年江铃控股要发展到50多家。”据悉,怡和汽贸中心将来也会销售江铃的轿车。卢水芳称,重庆怡和投巨资建4S店,说明大家对江铃的产品充满了信心。

  新闻链接

  江铃汽车进军乘用车  

  “一个商用车企业10万辆规模已经很大了,但乘用车企业30万辆还很小。”江铃汽车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0万辆。去年,长安进入江铃后,双方共同组建江铃控股,江铃控股成为上市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江铃汽车因为长安的进入轻而易举拿到轿车生产资格。

  据悉,江铃股份的方向是商用车,主要产品是轻客全顺和轻卡JMC。而江铃控股则转向乘用车。“第一款轿车陆风风尚将在5月中旬上市。”与王锡高一起来渝的江铃控股总经理卢水芳昨天告诉记者,陆风风尚是长安历时3年开发的,在长安的序列里叫CV9。据悉,陆风风尚一辆家庭轿车,可供祖孙三代7人出行。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