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政府立法解决停车难 北京四环周边将建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9: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 实习生郭莹) “政府将考虑在四环周边设立大型的停车场,方便市民换乘,同时鼓励一些单位内部的停车场对外开放以减轻市区内交通拥堵的现状。”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向社会公布了2006年市政府立法工作计划。今年市政府立法工作共安排立法项目55项,年内计划完成28项。

  立法解决停车难

  据市法制办三处张岩处长介绍,今年北京市政府法制办将修订《北京市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管理办法》用以解决停车难问题。针对市区停车泊位不足的问题,政府将考虑在四环周边地区设立一些大的停车场,方便市民换乘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市区。同时鼓励一些市区内的单位将单位内部的停车场对外开放。对市区内现有的停车场实行差别管理,细分临时停车位。另外,对一些设施的建设,政府将考虑给予一些相对的优惠政策。与此同时,政府将不会提高现行的收费标准。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