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动挡轿车上市 1.5L排量售价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9: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吉利首款自动挡轿车将于今天上市。昨天,吉利汽车宣布,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国内惟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变速箱自由舰轿车今起全国上市,售价6.98万元。此次上市的自动挡自由舰排量为1.5L。

  去年5月,吉利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实现了产业化生产,目前有1.0L、1.3L和1.5L共3种规格。与进口产品相比,价格便宜了许多。

  当天,吉利汽车还宣布对自由舰等其他5款产品进行降价,其中1.3L精智舰最低售价5.1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达到7000元。(记者马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