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7:26  新浪汽车
华晨汽车简介

图为华晨汽车高层与合作伙伴合影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成长中的中国汽车制造企业,总资产近300亿元人民币,员工总数3.4万人。

  集团公司全资、控股、参股的主要企业包括: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等三个整车制造厂;沈阳新光华晨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和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等三个发动机生产厂以及30余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主要产品有华晨宝马系列高级轿车、中高级商务轿车尊驰、家庭轿车骏捷、金杯海狮系列轻型客车、金杯系列轻型卡车、阁瑞斯MPV以及491、4G6系列汽油发动机等。

  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华晨与宝马、丰田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引进、消化了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在中国汽车工业中走出了一条高起点、自主创新的道路,形成了金杯和中华两大自主品牌。

  华晨确立了“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企业理念,“打造民族自主品牌精品”的企业宗旨,以及“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战略目标。华晨汽车锐意进取、拼搏不息,决心建成规模大、品牌强、财务优的大型企业集团,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重要制造基地,成为国际汽车市场的重要力量。

  一路有我,华晨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