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脱胎换骨 新旧两代美版本田思域对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4:57  新浪汽车

图为第8代思域大灯图片

图为第7代思域大灯图片

  外观上,第八代思域的车身线条比七代思域硬朗了许多,全新美规思域纤细头灯与镀铬中网融为一体,中网上本田的lugo十分显眼。中网下方规整的进气口为思域平添了几分运动气质。

图为第8代思域尾灯图片

图为第7代思域尾灯图片

  美规第八代思域的头灯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投射式灯头,在照明单元的排列上也基本延续了上一代思域的设计。

  两代思域在车尾的设计上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元素,美规八代思域的尾部稍稍内凹,尾灯位置也有所下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