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CIVIC完美结合了同级车中较高的动力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3:49  新浪汽车

  i-VTEC发动机驾驭优越的完美动力

  踩下油门的瞬间,强劲的动力感受令人心跳加速,同时低油耗的经济性能让您可以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进一步进化,令CIVIC得以搭载全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当您启动发动机或者加速时令进气效率最大化,实现最大扭矩的行驶,在发动机低转速时通过推迟关闭吸气阀门以降低油耗。因此1.8L i-VTEC发动机可以达到2.0L级动力,而油耗仅为1.5L级。进一步提高的发动机支架刚性,彻底实现了各零件的轻量化、小巧化,同时提高了静音性能,让您在强劲动力下尽情享受CIVIC的舒适驾驶。

  追求卓越的环保性能达到欧Ⅳ标准

  为了能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我们在环保方面也倾注了全力。不单单考虑到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发挥出最大优越性。为追求更高的环保目标,我们挑战现有技术,有效控制废气排放量。这一结果使得CIVIC率先达到了具有世界严格标准的欧洲Ⅳ号废气排放标准。

  全新开发的5速AT随时与您同步

  每次行驶都如此顺畅,令人心动的感觉如同初次相识。CIVIC配备了具有优秀加速性能的5速自动变速器与超爽换档感受的5速手动变速器,将i-VTEC发动机的优点最大限度的挖掘出来。电子控制的5速变速器,让您体会到卓越的加速性能。5速手动变速器,实现敏捷的加速与高速行驶时的低油耗。高质感的换档杆手柄,不仅操控起来灵敏顺畅,优越的手感更令驾驶乐趣一触即发。

  先进悬架系统实现舒适稳定的行驶

  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得到良好的操纵性。后轮采用双横臂式悬架,不仅降低路噪,同时保证了稳定的行驶,令乘坐更加舒适。所有车型均采用前部通风盘式制动器和后部盘式制动器,实现了线型、高效制动感觉。

  高静音效果和独特的发动机音效

  启动发动机的瞬间,您会听到i-VTEC独特的发动机音效,这是我们专为热爱驾驶的您而打造。您可以更加真实地感受到CIVIC卓越的动力和超凡的加速性能。同时先进的高刚性车体有效吸收噪音,达到消音目的。并通过双层门板、减少乘客舱缝隙、调整各部位隔音材料等方式,获得更加宁静的乘坐空间。在CIVIC里驾驶乐趣和舒适静音完美结合,您只需尽情享受。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