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市老车型遭淘汰 新车型价格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在二手车嘉年华举行中,记者在广州市内几间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发现,大量的奔驰ML320、保时捷凯、路虎卫士、大众途锐、林肯领航员等以往在二手车市场上少见的高档SUV在旧车市场内大“集合”,并且这些车的年份大多都在3年以内,价格却比新车价格要低很多,性价比相对较高,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招兵买马”。

  至于小车型,近期更是火爆。秦川福莱尔、哈飞百利吉利豪情羚羊等都卖得比较好,二手奇瑞QQ,大众POLO等也成了不少年轻人的新宠。不过,这类小车在旧车市场上已形成了“新车不贵,旧车不便宜”的现象。相比高档豪华车动辄十几万元的降价,这些小车的降价空间比较小。

  市场人士表示,1998年之前生产登记的老旧车型,尤其是化油器和单点电喷车型,像桑塔纳老款、捷达CL、富康1.36等车型现在几乎都到了换车的年头,近期大量这类车型进入市场表明换车步伐正在加快。据有关部门预测,今年新车降价在6%左右,新车价格的稳定也有利于二手车的发展,加上政策的变动,今年应该是个合适的换车年头。(车贵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