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凯美瑞将于4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54  南方日报

  本周三,广州丰田轿车首次现身国家发改委产品公告,代号为GTM7240与GTM7200的两款车,分别为排量2.4L与2.0L的最新一代凯美瑞(CAMRY)轿车。广州丰田日前表示,初步确定将于4月份举行凯美瑞的车型发布。

  今年年初,新一代CAMRY基本型轿车在日本上市。据广州丰田介绍,将在该公司南沙工厂生产的凯美瑞为新一代CAMRY的旗舰型,与基本型相比,旗舰型的外型更尊贵、内饰更典雅、配置更豪华、乘坐更舒适。而凯美瑞价格一直是外界揣测的焦点,该车预计将对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形成强大的冲击。

  从日本上市的第6代CAMRY基本型来看,新一代CAMRY看起来体型更大、内部空间更宽阔、造型更具动感和现代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5mm、1820mm、1470mm,轴距为2775mm,与前代相比,车身长度未变、宽度增加了25mm,但轴距增加了55mm、前后轮距各增加了30mm,这样的变化使新一代CAMRY内部空间获得了大幅度提升,车内长度和宽度分别提升了260m和10mm,这使得驾乘者获得更舒适的空间,行李厢的空间也更加宽敞。车身高度比前代降低了20mm,这个变化增加了新一代CAMRY的操控稳定性。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凯美瑞主要使用2.4L发动机,配有汽缸锁和进排气系统,并且已经经过全新工程设计,动力更加充沛。传动方面,前轮驱动款配套使用高度智能化的5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款配套使用4速自动变速箱,使得驾驶顺畅有力。(记者 乐国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