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单月销量突破8000台 助奇瑞登销售榜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12  新浪汽车

  二月份的车市没能延续一月份的火爆,车辆总体销售出现小幅下滑。与车市的低迷相反,一月份刚刚整合推出的新旗云在二月份延续了一月份的惊人表现,在一月份销量7575台的基础上又上了一个台阶,轻松突破8000大关,助“黑马”奇瑞汽车,连跃两级,一举夺得销售榜第三的宝座。

  根据以往的市场销量走势来看,二月份的车市是汽车销售的低谷,被广大厂商称为汽车销售的“冰河期”。今年大多数厂家在二月份的销售业绩也印证了这一说法。专家分析,造成二月份汽车销量减少的最主要原因归结为“节后经济”效应。在汽车销售的“冰河期”,新旗云抵挡住了“节后经济”带来的负面效应,逆市而动,保持了增长的势头,看来,新旗云的潜力还真不小。

  当一月份新旗云的销量达到7575台时曾有人怀疑:一个新品牌刚上市真的能卖那么多吗?而新旗云二月份销量的继续增长则实实在在的证明了新旗云的实力,向市场证明了什么叫做“异军突起”。新旗云的销量上涨并不是偶然的,不论是从车的外型、动力、油耗、性能、安全上,还是从车的价钱上来说,新旗云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超出消费者的期望。经过两个月的市场考验,新旗云“更皮实、更省油、更安全、更流行、更省钱”的印象已经开始深入人心。好的品质成为新旗云战胜节后经济效应的“撒手锏”。

  在5-10万这个价位的车型里,人们越来越愿意拿新旗云作为一个参考对象,与其他车型做比较。拥有1.6排量的新旗云可以达到2.0的马力,油耗仅相当1.3排量的车型。在安全上,新旗云拥有三十多项安全设计,多项主动、被动安全设施,多款车型上装有ABS安全气囊,其安全性在同等价位的车辆中极具竞争力。天有不测风云,新旗云的安全设施在曾经的交通事故中发挥巨大作用,即使在车完全撞毁的情况下,也能让车主安然无恙。空间上,新旗云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可以增大其储物容量,最大可达到1360升。综合几项指标表明,新旗云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商务两用的都市新型轿车。

  另外,自主品牌汽车曾经最薄弱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在近几年有了较大的提升。奇瑞制定了“奔腾06”的战略,即品牌飞跃、品质飞跃和服务飞跃,进一步提升奇瑞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的竞争力,走在了“中国汽车 世界品质”的前列,在这方面新旗云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自从风云、旗云整合之后推出的新旗云,不论是在品质上,还是在形象上都有非常大的改进与提升,更多的消费者开始了解新旗云,关注新旗云,更重要的是能以更加理性的眼光来看待自主品牌汽车。

  随着自主品牌在市场上的占有率越来越高,新旗云的知名度也得到进一步提高。随着消费者对新旗云的认知程度的提高,城市购买人群的比例在不断上升。一月份新旗云的市场占有率大幅上升,达到14.5%,创历史最高点。

  相信在未来几个月里,新旗云在销量上会更上一层楼。相信随着市场推广力度的扩大和产品品质的升级,新旗云会为消费者交上一份更为满意的答卷。而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奇瑞,不光要提升新旗云销量,而且还要使奇瑞其他品牌全线开花。增强奇瑞在市场领域里的影响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