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二环白纸坊桥五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9: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王丹)昨日18时30分,西二环主路白纸坊桥上发生五车追尾事故。由于是晚高峰时间,当记者调头赶到现场时,警察已经处理完毕,事故路段恢复通行。

  ??据目击者杜先生介绍,当时一辆红旗轿车由北向南行驶,打算左并线,结果被后面的汽车撞个正着,随着“哐”的一声响,红旗车就被顶上了路中间隔离带。此后,连续三辆轿车相继撞到了一起。

  ??事故发生后,记者正巧驾车在路对面行驶,看到三辆警车刚刚赶到,红旗车的两个前轱辘跨上护栏,车身整体扎在草堆里。记者驾车从最近的广安门桥调头过程中看到两辆吊车赶往现场。到白纸坊桥出口时,警方已经封锁路段准备拍照取证。等到记者将汽车停在附近的小区内再赶往现场时,五辆事故车已经被拖走,二环主路恢复通行。此时时间为18时55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