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喜欢越野车的孔镱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1:35  车友报
《车友报》靓点:喜欢越野车的孔镱珊

图为:孔镱珊与Volvo xc90

图为:孔镱珊与Volvo xc90

图为:孔镱珊与Volvo xc90

  印象中,这个被称为中国朱丽亚·罗伯茨的大嘴美女,性格风风火火、敢爱敢恨,但那天和沃尔沃XC90的亲密接触,一脸素装,穿着普通的她却让我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孔镱珊——温婉动人,为言情小说流泪、喜欢在家里做饭、极不张扬甚至有些低调的孔镱珊。

  记者:从当初什么也都不懂的“白丁”,到毕业后成为人艺50年来招收的第一个北电学生,你觉得自己幸运吗?

  孔镱珊:其实我感觉自己还算很幸运,当年的我离现在这个圈子很远,舞台、银幕都是我生活里没有的词汇。那年原本来北京进修英语,正好赶上电影学院招生,由于身边朋友建议,我去试了一下,糊里糊涂地过了一关又一关。

  记者:参加了这么多戏的拍摄,现在印象中记忆最深的是什么?

  孔镱珊:我的人生很平淡,没有什么大起大落,要说难忘,那就是进入北京电影学院的第一年,对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孩子来说,真的很“难熬”。特别是生病的时候,很想家,想妈妈,特别孤独。

  记者:你本人和戏里的感觉差别很大,这是为什么?

  孔镱珊:平时我和戏里的人完全是两种性格,不拍戏时,就在家里做饭,喜欢做好吃的和朋友们一起分享,看着大家一起吃自己做的食物,心里特别舒服。另外我也很喜欢看书,前段时间看亦舒的小说,悲惨的故事情节让我哭了很多次。每个人的性情都不一样,我从来不会去参加什么派对、晚宴,很少去买化妆品、逛时装店,我只想待在家里,慢慢地享受着那份宁静和安逸。

  记者:很多明星都开通了自己的博客,你对自己的博客怎么看?

  孔镱珊:我觉得博客就是和外界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说真心话的地方,如果不是工作的需要,我也不愿意把自己的照片放上去,在我的博客里,我一定不会说假话的。更不会让别人代写,一切都是原汁原味的。

  记者:你是怎么理解“演员”的含义,对自己未来有什么规划?

  孔镱珊:我是个慢热的人,也是慢慢地爱上演员这个职业的,大家只看到演员风光的一面,其实,做演员很辛苦,不过现在我最喜欢的还是演戏,当我全身心投入拍戏时,自己心里最快乐。对于未来,我没有太多规划,只希望自己能一直演下去,踏踏实实拍好每一部戏,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就可以了。

  记者:你平时喜欢汽车吗?对车是什么感觉?

  孔镱珊:我很喜欢汽车,也喜欢玩车,特别是这种大的越野车,我自己的车就是沃尔沃的SUV,可能因为自己个头挺高,所以开着这款车觉得视野很宽阔,也很有享受感。

  艺人履历

  姓名:孔镱珊
  生日:9月13 日
  星座:处女座
  血型:B 型
  身高:172 cm
  体重:50 kg
  学历:北京电影学院96级本科

  演出经历

  2005年《以朋友的名义》
  饰演:苏丽 导演:俞钟

  2004年《深喉》
  饰演:槐凝
  男主角:陈道明 夏雨

  2003年《天之云 地之雾》
  饰演:林 菲
  男主角:王志文

  2003年《百年好合》
  饰演:师妹 导演:杜琪峰
  合作演员: 郑秀文 古天乐

  1998年《国 歌》
  饰演:梅香 导演:吴子牛

  策划统筹:智倜 执行人:刘长胜

  撰文:樊娟 造型:遥遥

  摄影:庆子摄影工作室

  艺人所属:北京橙天18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车辆提供: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