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将在华扩招4000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02  每日经济新闻

  著名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博世集团日前宣布,根据该公司的招贤计划,未来两年其中国员工人数将从目前的14000人增加到2007年的18000人,共增4000人。其中,博世柴油系统将增招至少1000名新员工,电动工具部门增招2200名员工,博世力士乐增招600名员工。

  谈及该计划,博世集团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Franz Fehrenbach)表示,“从长远来看,在中国的成功发展必须依靠素质高、事业心强的本土员工。”事实上,作为招贤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广毕业生管理层培训项目,该项目的目的在于为博世培养未来在中国的经理队伍。“目前在上万名应聘者中,首批44名优秀中国毕业生已被纳入培训项目中,从今年开始,他们将在中国接受为期一年的岗位培训,然后将有机会去德国的博世公司各分支机构工作两年,并在此期间参加各种富有挑战性的实践项目。”博世集团表示。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彭德园表示,根据该公司最近的一项调查,升迁和发展机会是中国学生最为关注的择业条件,因此为了在中国建立一支强有力的管理、技术和研究团队,博世将继续加大投入,对中国学生和专业人才进行培养和提高。(蔡卫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