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奥迪两车相撞 司机无碍殃及过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9:35  京华时报
奔驰、奥迪两车相撞司机无碍殃及过路人(图)

交警在勘察现场。本报记者 甄宏戈 摄

  本报讯(记者陈晨) 15日上午11点左右,在王府井南口,一辆奔驰奥迪发生相撞,两车司机并无大碍,却伤及三名行人,其中一名中年妇女盆骨骨折。

  目击者曹先生说,中午11点左右,他停在王府井南口十字路口的东南角,等待绿灯向北走,同时等待的还有三个人。“当时马上要变灯了,我们都打算骑车的时候,一辆奥迪车由东向南左拐,一辆奔驰速度很快地冲了过去,直接顶到了奥迪车的右侧。”曹先生说,奥迪车飞快地平移,向停在路口的自行车扫了过来,他和一个小伙子离路口最远,躲开了,另一男两女被扫了出去。其中一中年妇女被顶到了马路牙子边,额头不停地流血。

  中午11点半,记者来到现场,奥迪车停在王府井南口东南角,左前轮已轧上了便道,路边的红绿灯被撞得和地面呈30度夹角。奥迪车的右侧几乎整个凹进了车厢,奥迪车司机表示,当时车上只有他一个人,奔驰车只是前脸撞凹了进去,司机也无大碍。

  记者在协和医院得知,被送到医院的三名伤者,其中两名无大碍,伤势较重的妇女正在进行急救,已经昏迷,检查发现其盆骨骨折并颅骨外伤,无生命危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