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轿车雅绅特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8-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9:30  信息时报

  2006年3月16日晚,北京现代将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办雅绅特新车上市发布会。这款被称为“节约型小康社会的家用轿车先锋”的车型,是一款集舒适、经济、安全多项优势于一体的节约型小康社会家轿,将面向30岁左右重视传统、注重实用的家庭用户。作为一款在全球市场上受热捧的轿车,雅绅特以新的安全标准、增大的内部空间、清洁的动力和舒适的驾乘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

  据了解,雅绅特售价在8万~10万元左右,目前部分雅绅特洋车已经抵达经销商展厅,并开始接受预订。经销商表示,如果现在支付订金,可以为顾客排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