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刘伟醉驾追尾骂司机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9: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宋泽宇) 本报15日报道了演员刘伟醉酒驾车追尾公交车后对司机破口大骂的消息。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刘伟已于前晚8时被送进西城公安分局拘留所,除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外,还被暂扣驾照6个月,罚款1800元。

  警方证实,前天下午3时30分许,刘伟驾驶沃尔沃车由南向北行驶到西便门内大街真武庙四条东口时,追尾712路公交车,并对王姓司机破口大骂。经西城交通支队检测,刘伟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07毫克,属于醉酒驾车(标准为≥80毫克/100ml)。刘伟称,他当天中午12时30分开始在展览路附近一饭店喝酒,一直喝到下午3时左右。当晚8时多,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刘伟被送进拘留所。

  市交管局有关负责人对此表示,对于影响道路秩序的违法司机,警方不论是谁都将一律依法严肃处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